这段时间自己独立建站


这段时间,利用业余时间一共上线了5个网站。都是带管理后台和数据库的动态网站,鉴于https已成网站标配,全都做了https化:
为亲戚的做了2个企业网站(正在备案中,http协议暂无法访问):
https://www.safepin.net/
https://jewelry.safepin.net/
为自己做了3个博客网站:
技术博客 https://www.antbaba.com/
生活博客 https://www.qiyapeng.com/ (人文社科、百科知识、生活经历和感想观点)
电脑数码产品技巧及IT资讯 https://www.jasonchi.net/

平时忙,估计可能不会频繁发布博文,更难写出什么牛的东西来。其实做这些一方面是一种新的尝试和练就,另一方面只是作为自己平时工作和学习中技术的经验积累和学习总结,不一定非要搞出什么牛X的东西来,写出一篇高质量的博文是很不容易的。
为何一下子整了3个个人博客网站呢?其实一开始是想建2个:技术博客和生活博客。由于兴趣广泛,除了专业技术还很喜欢其他一些学科门类和百科知识,并不想将文史、百科和生活化的东西混杂在技术博客中,技术博客就专放技术的东西吧。但同时自己也是一个很喜欢捣鼓电脑和数码产品的使用技巧、优化、维护、维修的人,也想把电脑数码技巧和IT咨询分享出来,但混在技术博客里的话,太杂了,技术就专放计算机科学技术和软件技术代码的东西,放在生活博客里更是不伦不类,索性将电脑数码技巧和IT资讯独立建站来放。
平时忙,可能不会写多少东西,但我尽量还是会坚持的,不写则已,写则力争认真对待。

 

Antbaba qiyapeng.com JasonChi www.safepin.net jewelry.safepin.net


一片冰心在玉壶